>
自費
洲別 大洋洲
國家
關島
城市
關島
自費項目
【極限運動】SKY GUAM 飛機駕駛(一名駕駛+兩位乘客) 30分鐘
費用包含
行程資訊
◆飛機駕駛Sky Guam由日本人經營,嚴謹的各項準備程序及定期的飛機修護保養,讓你安心駕駛,起飛前專業的操作技巧講解、以及手式教學。到關島開飛機,將會是您一輩子忘不了的體驗。
◆自己駕駛自己開的飛機、翱翔於關島的天空中,特別的飛機駕駛體驗,透過飛行不同角度,有讓人不同感受的騰空感,飛機駕駛全程都有專業持有執照的教練坐在一旁協助指導,完全不需擔心因技巧不熟練或各項安全問題。飛行結束後將會提供一張證書,為此刻留下永恆回憶。
◆搭乘說明:一名駕駛可帶兩名共乘者,行程參與最多為三人。
◆飛行路線:機場→戀人岬→杜夢灣→亞加納灣→阿布拉灣→機場。
◆飛行時間:飛行時間約30分鐘,另含接送及講解共約120分鐘。
◆備註說明1:※體驗飛行前需要請特別留意:不可使用酒精、及非處方藥物。
◆備註說明2:行程活動當日請攜帶護照、及留意穿包頭的鞋子。

★若自行於訂購時加購之自費行程或餐食,無法指定使用日期,自費行程、餐食實際使用日期仍須以關島當地統一作業安排為主!若無法配合亦可於當地直接向導遊購買(費用則須以當地售價為主),敬請見諒。
※飛機駕駛Sky Guam搭乘說明:一名駕駛可帶兩名共乘者,行程參與最多為三人。購買此項活動請以“駕駛人數”為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