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費
洲別 大洋洲
國家
關島
城市
關島
自費項目
【極限運動】SKY DIVING 高空跳傘
費用包含
行程資訊
※一生必要瘋狂一次的興奮冒險!就是在關島,全世界離台灣最近的高空跳傘點,享受最高14,000英呎一躍而下的自由落體極限快感運動,等您來挑戰!全程皆由受過專業訓練、經驗豐富的跳傘教練陪同。
※行程含接送約4小時※
【現場費用說明】
跳傘高度選擇:
14,000 英呎 美金USD$409
12,000 英呎 美金USD$369
10,000 英呎 美金USD$329
8,000 英呎 美金USD$299
另外加購項目:
全程拍攝、製作DVD光碟 (錄影+照片) 美金USD$140
※跳傘需要請特別留意:
1.請攜帶護照、穿包頭的鞋子。
2.年滿18歲以上、65歲以下者。
3.體重限制:100公斤以內者。
4.不可使用酒精、非處方藥物。
5.在進行高空跳傘之前24小時內不能潛水(scuba diving)。
6.沒有懷孕。
★為確保您的權益預定此項行程,我們將以基本高度8,000英呎(等值美金USD$299)作業,待後續確認跳傘日期、場次完成預訂後,於關島我們將會為您安排接送至跳傘公司/場地,請您於簽署相關責任文件時,決定您是否增加跳傘高度、以及另外需加購的項目,剩餘加購費用將在現場全額支付給跳傘公司。
★若自行於訂購時加購之自費行程或餐食,無法指定使用日期,自費行程、餐食實際使用日期仍須以關島當地統一作業安排為主!若無法配合亦可於當地直接向導遊購買(費用則須以當地售價為主),敬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