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費
洲別 大洋洲
國家
關島
城市
關島
自費項目
【達人推薦】The Beach豪華波里尼西亞&查莫洛文化舞蹈秀+夕陽BBQ
費用包含
行程資訊
※網路特搜!最新~The Beach豪華波里尼西亞&查莫洛文化舞蹈秀+夕陽BBQ、夕陽西下時分,紅橙落日渲染了海面與沙灘,加上平靜海波與海浪潮聲,在The Beach沙灘上,緩緩悠悠的漫步在沙灘上,業者斥資千萬全新搭建大型舞台,極具聲光效果的演出內容,將讓您耳目一新,不同於一般飯店的晚餐秀,The Beach豪華波里尼西亞&查莫洛文化舞蹈秀,內容講述關島原住民查莫洛勇士的成長,結合波里尼西亞草裙舞、火把特技舞蹈元素以大型舞台、聲光、音效壯闊展現、專業級的表演者多達55位,擁有全新的表演服裝,舞蹈內容,不論是視覺效果或是內容都值得您親身體驗!搭配著豪級BBQ自助饗宴更讓人有物超所值的感覺,BBQ自助饗宴參考食材包含:主食海鮮、肉類、蔬菜類燒烤、另有沙拉冷品、熱食、烤乳豬、甜點、水果等...。※ 以上參考菜色如遇食材短缺,現場將以其他同等食材替代之!
※行程時間:每日17:45開放進場、18:00~19:15為用餐時間;自18:00開始為LIVE輕音樂演出,豪華波里尼西亞&查莫洛文化舞蹈秀則是從19:15~20:15長達一個小時。
※請特別留意:2-11歲孩童均需購買孩童票;12歲以上以成人價計算。
★此行程含飯店接送,當地需給導遊每人小費美金5元以慰勞導遊辛勞,在台灣訂購自費行程,於出發日當天起無法取消或更改亦無法退費。
★若自行於訂購時加購之自費行程或餐食,無法指定使用日期,自費行程、餐食實際使用日期仍須以關島當地統一作業安排為主!若無法配合亦可於當地直接向導遊購買(費用則須以當地售價為主),敬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