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費
洲別 亞洲
國家
印尼
城市
峇里島
自費項目
●蜜月灣沙灘俱樂部一日遊(含午餐)
費用包含
1.蜜月灣沙灘俱樂部一日遊每人費用。行程時間約為上午09:00~下午15:00。
2.包含蜜月灣沙灘俱樂部:海底漫步、香蕉船、浮潛、玻璃底船、各項沙灘活動等費用。
3.包含蜜月灣沙灘俱樂部午餐+飲料無限暢飲等餐食費用。
4.包含峇里島飯店至蜜月灣沙灘俱樂部來回交通接送。
5.包含中文導遊隨行服務(請另支付導遊小費每人每天美金10元)。
6.此售價限定2位旅客以上同時報名方可成行。
7.請於訂購時告知欲安排的日期,但如遇天候、海象或其他不可抗力因素導致無法成行時,將協調您改期或可取消退回加購費用。
8.請留意12歲以下孩童、65歲以上長者、孕婦,均不適宜參與海底漫步活動。
行程資訊
【蜜月灣沙灘俱樂部】蜜月灣是位於南灣海灘上的一個私人沙灘俱樂部,擁有綿延7公里長的海岸線、湛藍的海水,及散佈滿貝殼的金黃沙灘。俱樂部提供許多膾炙人口的水上項目,諸如:浮潛、香蕉船、海底漫步、拖曳傘、水上摩托車、飛魚、飆浪甜甜圈等,也有許多免費的精采活動,三五好友可以相約一起漫步沙灘撿拾貝殼、打水戰,或是在沙灘躺椅上享受南國陽光的洗禮,換得人人嚮往的古銅色肌膚。
【海底漫步】海底漫步是利用壓力的原理,在頭上戴上一個可供壓縮空氣的玻璃罩(太空帽),由岸上不斷地注入新鮮空氣,讓您可以跟在平地上一樣自在的呼吸,由於頭盔裡的空氣壓力大於水壓,所以海水是不會進到頭盔裡面的。逐步下潛時,有些人會發現耳疼的症狀,這是正常的反應,因為水深有五、六米,水的壓力,使耳膜有一些不適應,這時,您只需按照教練教您正確的減壓方式來平衡耳朵,過一會兒您就沒事了。接著您會不知不覺闖入了魚兒的家園,在海底有各式各樣的熱帶魚、小丑魚、珊瑚礁、海葵、海星和烏賊,美麗極了!您的頭上、腳邊、眼前、身旁全都是身上有許多鮮艷條紋的魚群們,活像穿了件迷彩服。
【浮潛】峇里島清澈的水域,一直是潛水愛好者的天堂,換上浮潛裝備,帶您一窺美麗的海底世界。各式各樣色彩繽紛、形狀奇異的珊瑚,還有成堆艷麗的熱帶魚群、逗趣的小丑魚,近距離的環繞在您身旁,海中美景猶如花園般花團錦簇,形成一幅美麗的圖畫,您會讚嘆造物者的神奇。
【香蕉船】香蕉船是跨坐在長條型的橡皮艇上,由快艇拖拉至海上巡弋的熱門水上活動,開始時直線狂衝,您可以體驗海上飆風的快感,而後來個急轉彎,這時可要抓緊了,一個重心不穩,可是會掉入海中的唷!不過也有人說香蕉船不翻船不好玩,就讓我們在碧海藍天中,一同體驗香蕉船樂翻天的趣味!
【玻璃底船+海龜島】搭上前往海龜島的快艇,船身外型與一般快船並無不同,奇特的是,船艙底部會發現有一塊透明的玻璃,可以直視海底,水域清澈時能欣賞到繽紛的珊瑚及美麗的熱帶魚群,船行約15分鐘,抵達海龜島,島上飼養許多珍奇的動物,您可以騎上大海龜,與大蜥蜴、水果蝙蝠、大蟒蛇合照,也有帥氣的白色老鷹、可愛的兔子及大嘴鳥,還有難得一見的鬥雞,讓您嘖嘖稱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