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費
洲別 亞洲
國家
印尼
城市
峇里島
自費項目
銀鑑號Quicksilver Cruise貝夢灣一日遊
費用包含
1.銀鑑號Quicksilver Cruise貝夢灣一日遊每人費用。行程時間約為上午09:00~下午15:00。
2.包含銀鑑號船票、船上活動:浮潛、半潛艇、海上滑水道、貝夢灣村莊之旅等活動費用。
3.包含海中平台燒烤自助午餐等餐食費用。
4.包含峇里島飯店至碼頭來回交通接送。
5.包含中文導遊隨行服務(請另支付導遊小費每人每天美金10元)。
6.此售價限定2位旅客以上同時報名方可成行。
7.請於訂購時告知欲安排的日期,但如遇天候、海象或其他不可抗力因素導致無法成行時,將協調您改期或可取消退回加購費用。
8.請留意12歲以下孩童、65歲以上長者、孕婦,均不適宜參與。
行程資訊
【銀艦號愛之船】銀鑑號Quicksilver來自澳洲大堡礁,船身全長37公尺,可搭載350人,其世界級的"切浪雙體船"船身結構,讓乘客可以享受極為平穩的海上巡弋。前往被峇里人譽為是海上明珠的貝尼島Nusa Penida(貝夢灣)。銀鑑號準備了形形色色的節目與活動,包含:
(A)海上浮潛,貝夢灣擁有極為清澈的水域,海底的美麗世界必定讓您如癡如醉。
(B)不限次數乘坐香蕉船,乘風破浪暢遊於海上。
(C)搭乘半潛艇,觀賞各式熱帶魚群及繽紛的珊瑚。
(D)峇里島唯一的64公尺海上滑水道,您可體驗天旋地轉後再衝入海中的暢快!
(E)天然活海水療法(OCEAN SPA),活化細胞。
【貝夢灣】貝夢灣擁有整片潔白的沙灘、椰林成蔭,島上純樸的風光,讓您一下子就會愛上這裡,不論是在清澈見底的海域浮潛、游泳,或是吹著涼涼的微風,坐在發呆亭放鬆身心,您會發現,在這裡連發呆都是一種享受。登島後,參與銀鑑號船公司安排的精采村莊之旅:(1)參觀村民仰賴為生的海藻養殖製作。(2)認識古老傳統的織布工藝。(3)悠閒逛逛島上的小商店,留下美好回憶。(4)午餐返回海中平台,安排燒烤自助餐,在碧海藍天之中,享用一頓豐盛的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