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費
洲別 亞洲
國家
越南
城市
河內
自費項目
※越南簽證
費用包含
行程資訊
越南團體簽證(辦理工作天6天)
所需證件:
1.六個月以上效期之護照影本,簽名欄需本人簽名,不可有塗改的痕跡(1份)
2.六個月內正面拍攝之2吋白色背景彩色照片(背面請填妥申請人姓名且照片規格請參閱以下備註欄)(2份)
注意事項:
※照片規格:6個月內所拍攝彩色半身、正面、脫帽、五官清晰、白色背景、不得配戴有色眼鏡、(眉、 眼、鼻、口、臉、兩耳輪廓及特殊痣、胎記、疤痕)等清晰不遮蓋、照片不修改且不得使用合成照片。
※入境越南,護照效期也需六個月以上。
※越南簽證分別載有「核發日期」與「生效日期」,須於簽證生效後始得持憑入境越南。為避免發生持用尚未生效之越南簽證登機受阻之情事,申請越南簽證於填報擬入境日期時,應先做好入境越南日期規劃,於領取簽證時務必再檢視簽證生效日期是否符合行程規劃,以確保自身權益。
※經由陸路進出越南,應留意越南陸路關口證照查驗人員是否已於護照上蓋有入出境章戳,如入境時 未於簽證紙蓋有入境章,屆時在出境時恐將被視同非法入境越南,遭受不必要之調查及罰款。
※須在簽證有效期限之前離開越南。
※不可以在簽證生效日期之前入境越南。(例如:簽證從 MAR 01 開始生效,MAR 01 之前無法使用此越南 簽證)
※宗教工作(和尚、尼姑)者,無法辦理。
★2015 年 7 月 1 日起,十四歲以下的旅客入境越南相關規定: 持非越南護照十四歲以下之旅客,必須與父母、法定監護人或經法定監護人授權之保護人一起入境越南:
A.經法定監護人授權之保護人:旅客須先至越南駐台辦事處申辦相關手續。
B.如果旅客沒有父母、法定監護人或是經法定監護人授權之保護人一起入境越南時:
(a).12 歲以下的旅客必須向航空公司申請 UM 服務。
(b).12 歲以上到 14 歲的旅客則必須向航空公司申請 YP 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