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費
洲別 大洋洲
國家
關島
城市
關島
自費項目
【乘風破浪】ABC遊艇出海(海豚追蹤+浮潛+釣魚)+海灘俱樂部(含午餐)
費用包含

行程資訊
◆ABC遊艇出海追海豚+浮潛+海釣;現在您有最瘋狂的選擇ABC海灘俱樂部擁有全關島最大的水上摩托車隊、5條拖曳傘設施、兩艘賞豚船,還有香蕉船、潛水、沙灘排球等多達22項的遊樂活動,是一座世界級的沙灘遊艇樂園。追海豚生態之旅遊艇沿途開始展開追蹤關島小海豚,運氣好的話,您將可看到成群結隊的海豚,並直接感受這些可愛的海豚環繞在遊艇四周,頑皮嘻鬧且跳躍著享受彼此追逐之樂趣。如果沒追逐到海豚也沒關係,因為我們還有浮潛,可以讓您直接投入大海與七彩繽紛的魚群與珊瑚共泳一番!或是坐上香蕉船來趟海上驚奇之旅,讓您享受水上飆速的樂趣。緊接著船上出海時已開始來場拖釣之旅,幸運的話,釣上的魚兒還現場為您做份沙西米喔!今日船上工作人員都將很熱情地接待您並與您一同歡樂。
◆陽光ABC沙灘俱樂部水上運動包括:帆船、徒手浮潛、跳彈床、獨木舟、沙灘排球、水上踏板船、旋轉球等這裡當然也有專業親切的指導教練,教導各種活動設施的正確使用方法,讓您充份享受安全又刺激的各種水上活動。每一項活動都有著刺激及歡樂。
◆ABC俱樂部自助餐:有沙拉、日式炒麵、咖哩飯、炸雞....等食物,無限吃到飽啦!
◆ABC俱樂部星期六公休
ABC海灘俱樂部影片
※請特別留意:2-11歲孩童均需購買孩童票;12歲以上以成人價計算。
★此行程含飯店接送,當地需給導遊每人小費美金5元以慰勞導遊辛勞,在台灣訂購自費行程,於出發日當天起無法取消或更改亦無法退費。
★若自行於訂購時加購之自費行程或餐食,無法指定使用日期,自費行程、餐食實際使用日期仍須以關島當地統一作業安排為主!若無法配合亦可於當地直接向導遊購買(費用則須以當地售價為主),敬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