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費
洲別 大洋洲
國家
關島
城市
關島
自費項目
【達人推薦】Coco Palm Beach可可棕櫚星沙私人俱樂部(含午餐)
費用包含

行程資訊
◆純白幸福!Coco Palm Beach可可棕櫚星沙灣】融入原始純白記憶,此為日本私人公司經營的沙灘俱樂部,在這塊長期未被開發的神秘沙灘上,築起了一塊潔白寧靜如夢境般的美麗國度,純白星砂海灘、野生叢林探險、毫無污染的原始自然、寧靜悠閒、天堂秘境,在此您可大半天悠閒享受坐臥在沙灘上的躺椅,映入眼簾的美景往往令人陶醉忘返,私人薄紗小築提供情侶、家人涼爽的休憩空間、整齊乾淨的冷氣房的貼心開放適合嬰兒及長輩的小憩片刻。俱樂部提供浮潛、獨木舟、叢林探險、沙灘排球、吊床,所有用具裝備一應俱全,硬體設別良好。不同於其他沙灘俱樂部的是提供熱水的淋浴間。
◆午餐提供Coco Palm可可棕櫚自助簡餐園區內供應沙拉吧、水果、甜品區;以及每人一客主餐!
◆獨家『Coco Palm Garden Beach』與其它【關島沙攤俱樂部】"不同之處在於? 它是由日本公司經營,因此在硬體設施上決對非一般克難式的海灘俱樂部,它擁有:
1.整潔及饒富南國風味的冷氣休息室,除了沙發及坐椅外,另格外貼心的準備了舒適的嬰兒床。
2.環境優雅的用餐及休閒環境,可提供遊客在此休息及用餐及飲料。
3.擁有最舒適的椰子樹,南國棕櫚傘最多的最佳休息及蔽蔭處,同時沙灘床也是同性質俱樂部最多的。
4.整齊且優美的花園及海灘,同時也是全關島海景最棒,海水最清澈最無污染的海灘。
5.擁有全關島星砂最多,最名符其實的"星砂海灘"。
6.為保持俱樂部的隱私性及舒適性,俱樂部採預約制,人數有限制。
7.知名日本藝人"籐原紀香"指定在此渡假及拍攝寫真。
在此可以感受到世外桃源的美景,遠離都會的塵囂,沒有杜夢灣的商業氣息,只有靜謐地海潮浪聲和白粉星沙,欣賞最美的碧海藍天和認識野生植物,隱秘的清澈海水給予您無盡的遊樂機會。
可可棕櫚星沙灣Coco Palm Beach網站
※請特別留意:2-11歲孩童均需購買孩童票;12歲以上以成人價計算。
★此行程含飯店接送,當地需給導遊每人小費美金5元以慰勞導遊辛勞,若於台灣訂購自費行程、餐時,以出發當日起算無法取消、更改;亦無法退費。
★加購之自費行程或餐食,無法指定使用日期,實際使用日期仍須以關島當地統一作業安排為主!若無法配合亦可於當地直接向導遊購買(費用則須以當地售價為主),敬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