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費
洲別 大洋洲
國家
關島
城市
關島
自費項目
【視覺饗宴】沙堡秀SAND CASTLE沙堡夜總會
費用包含
行程資訊
◆豪級視覺饗宴-關島最大show場「沙堡夜總會Sand Castle」沙堡秀為最有名百老匯秀,擁有太平洋區最宏大的舞台,加上一流的舞台佈景及超過30位頂尖舞蹈人員賣力演出。
◆整個表演秀由百老匯東尼獎得主Jerry Jackson設計,表演約一小時,除了佈置華麗的歌舞秀外,每季還會設計不同主題的主秀。最近的主秀是「Dream 夢」,表演節目內容結合少林武術、美國舞蹈、魔術等3大元素的奇幻秀,此外、更可以見到珍貴少見的白老虎表演呢!
◆每週三、日公休、每日表演時間21:30-22:40(表演時間約1小時);附贈飲料一杯。
◆沙堡秀的門票有包含GLOBE DISCO夜店入場卷,秀結束後、自由前往亂舞狂歡或小酌一杯。真正感受關島的夜生活。
★此行程含飯店接送,當地需給導遊每人小費美金5元以慰勞導遊辛勞,在台灣訂購自費行程,於出發日當天起無法取消或更改亦無法退費。

※請特別留意:2-11歲孩童均需購買孩童票;12歲以上以成人價計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