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費
洲別 大洋洲
國家
關島
城市
關島
自費項目
【另類體驗】海底漫步Sea Walker+體驗浮潛
費用包含

行程資訊
◆海底漫步Sea Walker:這項活動在頭頂上罩上一個打進空氣的透明頂罩,然後沿船垂下梯子到5~8公尺的海底,罩著獨特太空帽走入海底清澈的海中來一趟海底漫步,並餵食五顏六色熱帶魚、觀賞美麗的珊瑚!不必穿潛水衣,也沒有背氧氣筒。任何人都可以是小美人魚或海王子。這時如跟情人手牽手一同漫步湛藍的深海底、身旁有魚兒悠遊、色彩鮮豔珊瑚,猶如正在上演的一部浪漫愛情電影情節。
◆【體驗浮潛】在海底漫步的海上平台,同時可以在一旁體驗浮潛,這個區域魚群很多、種類也多,也非常適合浮潛,換上礁鞋及呼吸管盡情體驗這海洋世界生態以及大海之美吧!
※請特別留意:海底漫步特殊『太空帽』裝備,考量孩童發育、及水中壓力問題,限制8歲以下孩童不可參加,請自行留意;9-11歲孩童均需購買孩童票;12歲以上以成人價計算。
★此行程含飯店接送,當地需給導遊每人小費美金5元以慰勞導遊辛勞,在台灣訂購自費行程,於出發日當天起無法取消或更改亦無法退費。
★若自行於訂購時加購之自費行程或餐食,無法指定使用日期,自費行程、餐食實際使用日期仍須以關島當地統一作業安排為主!若無法配合亦可於當地直接向導遊購買(費用則須以當地售價為主),敬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