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費
洲別 大洋洲
國家
關島
城市
關島
自費項目
【乘風破浪】海洋冒險號出海(海豚追蹤+浮潛+趣味海釣)
費用包含


行程資訊
◆Ocean Venture 海洋冒險號每當出海之際,逗趣的船長及工作人員讓您在活動之中感覺到關島原始的熱情,到外海汪洋中來個「深海浮潛」珊瑚群生及美麗熱帶魚盡收眼底行程中前往「外海觀賞野生海豚」欣賞智力最高的海中生物悠遊自在的在海中遨遊。不時的躍出水面,保證此行讓您留下深刻的記憶。途中安排精心準備的「海上拖釣」,徹底體會魚群大咬的愉悅。釣獲的魚甚至可經由當場料理品嚐最新鮮的「沙西米」。海天一色的海水更可浮潛於其中體會穿梭於南太平洋熱帶魚群中是感官視覺中最大的誘惑。不簡單的行程宛如歷險一般更增添一份刺激及興奮。讓整個海上之旅更具備知性、浪漫、歡樂及刺激,當然,也別忘了船艙內為您準備的輕鬆小點心喔。

※請特別留意:2-11歲孩童均需購買孩童票;12歲以上以成人價計算。
★此行程含飯店接送,當地需給導遊每人小費美金5元以慰勞導遊辛勞,在台灣訂購自費行程,於出發日當天起無法取消或更改亦無法退費。
★若自行於訂購時加購之自費行程或餐食,無法指定使用日期,自費行程、餐食實際使用日期仍須以關島當地統一作業安排為主!若無法配合亦可於當地直接向導遊購買(費用則須以當地售價為主),敬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