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費
洲別 大洋洲
國家
關島
城市
關島
自費項目
【極速滑水】TARZA泰山(小野貓)水上樂園(含Nana's Cafe午餐)
費用包含

行程資訊
★【極速滑水TARZA泰山(小野貓)水上樂園】 關島最大的滑水樂園-泰山水上樂園(又名"小野貓水上樂園" ),位於杜夢灣中心的極限水樂園宛如熱帶雨林圍繞的海洋綠洲,共12條極速滑水道(人造衝浪道、上衝滑道、彎曲下衝滑道、黑暗下衝滑道、極速直線下衝、漂漂河,流水泳池和可體驗乘風破浪的滑水板專用水流滑水道等充滿樂趣的各項活動)也可到宛如私人海灘的Cago人工造景海灘作日光浴,滑水道樂園瘋-魄力滿點的14條驚奇滑水道(TARZA泰山/小野貓樂園)以及可體驗乘風破浪的滑水板專用滑水道還有環繞整個園區的飄飄河,在TARZA(小野貓)的歡樂世界裡,每一樣活動都充滿無限驚奇,寶貝們則是可以跟著爸拔媽麻一起在水樂園裡征服大大小小不一樣的設施和滑水道!
★午餐於Nana's Cafe享用午餐套餐。
★活動時間3小時;場次時間:10:00~14:00或12:00~16:00(以當地公告時間為主)
※※請特別留意:2-11歲孩童均需購買孩童票;12歲以上以成人價計算。
★此行程含飯店接送,當地需給導遊每人小費美金5元以慰勞導遊辛勞,在台灣訂購自費行程,於出發日當天起無法取消或更改亦無法退費。
★若自行於訂購時加購之自費行程或餐食,無法指定使用日期,自費行程、餐食實際使用日期仍須以關島當地統一作業安排為主!若無法配合亦可於當地直接向導遊購買(費用則須以當地售價為主),敬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