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費
洲別 亞洲
國家
印尼
城市
峇里島
自費項目
Taman Air Spa-熱石Hot Stone按摩SPA 120分鐘
費用包含
費用包含SPA 療程及飯店至SPA 店來回之交通接送。 (不含芳療師小費約10000~20000印尼盾)
※註:交通接送只適用於庫塔Kuta、努沙杜瓦Nusa Dua、水明漾Seminyak、沙努Sanur地區飯店(其餘地區飯店以及如需專車接送或導遊服務費用另計、請洽客服人員)。
行程資訊
水之戀Taman Air Spa是近年來峇里島最受歡迎的SPA中心之一,乾淨寬敞的環境以及間首服務品質的態度,讓您有賓至如歸的感受。Taman Air SPA就是水療法,水療法能充分運用水的物理特性、溫度及衝擊力,刺激身體穴道,放鬆肌肉,來達到增強抵抗力、預防疾病、放鬆壓力的保健功效。這裡提供一般峇里式傳統按摩、熱石按摩、兩人四手按摩、身體去角質療程、草藥按摩、竹籐按摩以及強調瑜珈動能的YOGA MASSAGE...等,這裡都可以為您服務。
※費用包含SPA療程及飯店至SPA店來回之交通接送。 (不含芳療師小費約10000~20000印尼盾)
※此行程2人以上即可成行。
※12歲以下之兒童請恕無法購買此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