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費
洲別 大洋洲
國家
關島
城市
關島
自費項目
【尊享升等】PIC銀卡升等金卡
費用包含
行程資訊
※銀卡升等金卡會員:
【金卡會員】包含渡假村內的三餐。只要在用餐時間之內,您均可前往任何一家村內的餐廳用餐;此卡除作為會員卡之外,還是您的房間鑰匙以及穿梭於渡假村內的通行證,並透過此卡租借任何器具及簽帳。

*搭乘早班機:
◎全程入住PIC旅客:可享入住當日晚餐、入住期間全日三餐、以及退房當日早餐+午餐(Rock&roll餐廳用餐)。
◎2+2晚包套旅客:可享入住當日晚餐、入住期間全日三餐、包含退房當日早餐+午餐。

*搭乘夜班機:
◎全程入住PIC旅客:可享抵達當日及入住期間全日三餐、退房當日未提供。
◎2+2晚包套順序為『先』住旅客:可享抵達當日及入住期間全日三餐、包含退房當日早餐+午餐。
◎2+2晚包套順序為『後』住旅客:可享入住當日晚餐、入住期間全日三餐、退房當日未提供。

~您沒看錯,小孩省超多~P.I.C太平洋島度假村只要是未滿12歲兒童升等金卡會員,只要NT$1元
*小孩升等金卡~需同房成人一起加價升等才適用。
*升等金卡~需同房所有旅客一起加價升等(嬰兒除外),因為PIC會員是認卡不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