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費
洲別 大洋洲
國家
關島
城市
關島
自費項目
【一票到底】太平洋島渡假村PIC CLUB 09:00~21:00(含午餐+晚餐秀)
費用包含
行程資訊
◆太平洋島渡假村PIC-Pacific Islands Club是關島最具指標性的全方位大型綜合渡假村,村內的60項水陸玩樂設施、50多位專業教練(Club Mates指導員,是帶活動的玩伴,也是教導風帆、射箭、高爾夫球、直排輪、帆船航海、獨木舟等各項課程的專業教練),讓不同年齡層的大小朋友都能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渡假方法,讓想玩的人玩到不亦樂乎,讓想學習各項課程的人忙到不行,尤其最難得的是,爸媽還可以喘口氣偷閒,暫時將孩子們交給Kid’s Club,由專業的Club Mates帶領小朋友供同體驗世界村及各項水陸活動。
◆【國際級藍天Skylight自助午餐】長條型的美食攤位就環繞在天光四周,依前菜、生菜、主菜、主食、海鮮、查莫洛紅飯、冷飲分門別類的呈現,一旁還有免費的生啤酒、紅白酒等隨你愛怎麼喝就怎麼喝。
◆【密克羅尼西亞豪華晚餐秀】將燃起夜晚的高潮,此為關島最具規模的晚餐秀,享用"查莫洛傳統料理+美式食材自助晚餐"Dinner Show~精彩的舞蹈表演、火炬舞、戰鬥舞等表演都將讓您沉醉在今晚歌舞歡後太平洋之夜樂氣氛之中,身處在這獨一無二的異國情調氣氛,耳邊響起悠揚樂音配合著傳統曼妙的舞步將讓這場歡樂的盛會在繽紛的星空下譜出完美的句點。
PIC渡假村園區全覽圖
PIC渡假村活動設施簡介
PIC本館簡介
※請特別留意:2-11歲孩童均需購買孩童票;12歲以上以成人價計算。
★此行程含飯店接送,當地需給導遊每人小費美金5元以慰勞導遊辛勞,在台灣訂購自費行程,於出發日當天起無法取消或更改亦無法退費。
★若自行於訂購時加購之自費行程或餐食,無法指定使用日期,自費行程、餐食實際使用日期仍須以關島當地統一作業安排為主!若無法配合亦可於當地直接向導遊購買(費用則須以當地售價為主),敬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