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費
洲別 大洋洲
國家
關島
城市
關島
自費項目
【海洋視界】魚眼海洋公園Fish Eye Marine Park (含午餐)
費用包含

行程資訊
◆魚眼海洋公園Fish Eye Marine Park位於關島中部Piti Bay海灣,且水淺優美嫻靜,連接入口處與展望塔的那座細長木橋被稱為''夢幻情人橋",其中海底展望塔是關島相當著名的景點,沿著280公尺長的棧橋漫步,就可以一邊欣賞皮提灣潔淨、零汙染的美麗水域與海灣風光,藍天大海襯著橋上人來人往,不論在白天或是黃昏時分,都有一番特殊意境。展望塔下面有個很深的洞,是因為當時發現了炸彈於是在法那裡引爆所產生的洞。這是一個熱門的潛水地點,大約下潛到二個人的高度就可以看到很多的美麗的魚類。展望塔往水面下延伸10公尺,四周環繞著與真正潛艇無異的大型玻璃窗,共有16片方形窗及8個圓窗,從每一個窗口都可觀賞到色彩繽紛,種類多達500多種的熱帶魚群,和各式各樣的珊瑚,置身其間如入海底龍宮,寶貝最好的校外教學,陳昇的summer MTV就在這兒拍的。
◆魚眼餐廳裝潢為渡假風格加上簡單的輕食餐點!(參考Menu:南洋咖哩、和風雞肉、蔬菜、甜點、水果、蛋糕...等)
※請特別留意:2-11歲孩童均需購買孩童票;12歲以上以成人價計算。
★此行程含飯店接送,當地需給導遊每人小費美金5元以慰勞導遊辛勞,在台灣訂購自費行程,於出發日當天起無法取消或更改亦無法退費。
★若自行於訂購時加購之自費行程或餐食,無法指定使用日期,自費行程、餐食實際使用日期仍須以關島當地統一作業安排為主!若無法配合亦可於當地直接向導遊購買(費用則須以當地售價為主),敬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