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費
洲別 大洋洲
國家
關島
城市
關島
自費項目
【新品上架】海底世界水族館SEA TREK漫步海底隧道
費用包含
行程資訊
◆您不需要會游泳、SEA TREK漫步海底隧道這項活動在頭頂罩上一個透明潛水頭盔,下潛至海底隧道內,各式魚群在上方及左右悠游,飛機及沉船殘骸等海底景色更是逼真,不必穿潛水衣,也沒有背氧氣筒。任何人都可以是小美人魚或海王子。更適合全家大小一同漫步其中。
◆活動結束後可繼續停留在此、耗資1千7百萬美元興建佔地約5萬平方英呎的海底世界Under Water World水族館、特殊的建築物外觀設計一隻鯨魚造型,稱得上是杜夢灣上的地標,內部整體設施給予遊客一種深入海底的感覺。讓您身處在水面下14英呎,並進入一個高7英呎、寬7英呎、長達400英呎的透明壓克力海底隧道。海水直接由引入館內,各式魚群在上方及左右悠游,飛機及沉船殘骸等海底景色更是逼真,走道盡頭搭乘電扶梯往上,二側可見來自各國的珍稀海洋生物,為所有館中的海洋生態,建立了最自然的展示環境。是一座寓教於樂的海洋世界中心,不管大人或小孩來到海底世界,不但可感受到觀察海洋生物帶給他們的快樂,更可藉此了解海洋生態,以及環境保育的重要性。順著透明隧道進入2樓,又是另一番不同的海洋景觀。迎面而來的是巨大的水母王國,緊接在後的海洋生物如蜘蛛蟹、章魚、鰻魚、海馬、墨魚等還有還有現場餵鯊魚的精采表演。
◆行程活動時間:含飯店接送及解說+水族館參觀約2小時左右。
◆行程活動時段:每天10:00-13:00、15:00-20:00;每次下水SEA TREK活動為20分鐘。
◆備註說明:活動當日請留意自行攜帶大浴巾/泳衣/盥洗物品;現場將提供防寒衣替換。
※請特別留意:此項目活動因考量水中壓力等安全因素孩童報名須年滿8歲;8-11歲孩童均需購買孩童票;12歲以上以成人價計算。
★此行程含飯店接送,當地需給導遊每人小費美金5元以慰勞導遊辛勞,在台灣訂購自費行程,於出發日當天起無法取消或更改亦無法退費。
★若自行於訂購時加購之自費行程或餐食,無法指定使用日期,自費行程、餐食實際使用日期仍須以關島當地統一作業安排為主!若無法配合亦可於當地直接向導遊購買(費用則須以當地售價為主),敬請見諒。